close

今天吳先生回台
我從大寮騎機車過去小港機場接機(?)
goole地圖查是不遠,我選擇騎大條路
實際一騎,才覺得好遠阿

陪吳先生搭捷運到高雄站坐客運我又搭回小港機場
想說,沒去過某圖書館去看看好了

可能是對某圖書館抱太大期望
得過獎嘛~
進去覺得,兒童室光線太暗
拿了幾本書到櫃台借,給我的感覺很不好
一位看起來就是學生志工的
拿我的一卡通用條碼機刷
我拿給他時就有說這是捷運卡了,他還拿條碼機刷
然後對我說,我有5本書過期...

後來又來一位不是很熟練的
借完書時,要消磁 沒借書鍵,我還提醒她

總之,我有一股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因為這股不舒服的感覺
我又要檢討自己了

我的不舒服從何而來?
如果角色對調?

依我自己來說,學生志工(做6小時的那種)
我是不會讓她碰櫃台刷借刷還
也不會讓她們上架(她們都亂塞一通)

我儘量做到使來館的讀者有"賓至如歸"之感
那實在是不容易阿
最低要求,不要讓讀者感到不快

現在的讀者又很難侍候
例如,今天在某分館,換成別的讀者可能覺得沒什麼
但不知為何,我就是覺得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