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日久見人心阿

同事C真不是好人
我不知道他對我有什麼意見
他總是以那樣的待態度對我
又很難溝通

我不只一次聽到他跟主任通話
都說是別人怎樣,發生什麼事都是別人的錯
關於這一點,我也很不客氣
我聽到了馬上跟他明講,他怎麼可以那樣說我?
這是我有聽到的部分,我沒聽到的部分呢?
他休假日常去大寮,誰知道他都跟主任說什麼?

關於同事C的事,實在是罄竹難書(???)

值櫃台,他愛走開就走開,從不跟我說他去幹嘛?
有時都不知道他人跑去嗎?
告知別人他要去哪有那麼困難嗎?!!!!

通閱送出去的書,有光碟或附件綁個橡皮圈並不困難
我說過2~3次後又沒綁,
後來我打包一本他沒綁的書通閱書,光碟掉出來了
我當場發飆...
之後我說過了N次,他還是我行我素!!!!
綁個橡皮圈,除了怕掉出外,
也是怕書太大本或太厚,裡面有光碟不易看出可以提醒收到的對方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倒了八輩子的楣才會跟他當同事
為了這事我不知道生氣幾次
也想過直接跟主任說,但又想說同事一場....

每次有什麼事跟他說或許可以怎樣
他都先打我一槍....

 

 

800多號的書我想按作者號排
800多號的書大小比較一致,按作者號排是可行的
有一次我利用自己的休假日,跟4位輔英的學生去整那區
整完隔天,又有一位輔英的,同事C教他上架
他居然跟學生說,範圍對就排上去
他自己去排書也是範圍對就排上去
為什麼他要這樣呢!??
一點團隊精神都沒有!!!
他說按作者號排沒用,很快就亂了
但是問題是我們自己內部的人都不按作者號排當然亂阿
我利用休假日去整架是整假的?
遇到這種同事真倒楣

還有主任交待瓶裝水不要喝
主任跟我交待什麼,大致上我都會跟同事C說(我不像他愛說不說的)
然後我看到他都在飲用瓶裝水....
我又說了,他就說什麼什麼.....反正就有他的理由
他的理由是不喝就快過期了什麼的
然後飲水機的水沒了,我請他上4樓提
他說不要,
他說他很少在喝水,都喝瓶裝水叫我自己上去提
我不是一個提不動水的人,在這"之前"我也自己提過水裝過水
我是真的不知道他對我有什麼意見

 

 

 

樓下影印機有2台,主任有說要印儘量用大台的印
小台的碳粉很貴,怕用完了沒錢買碳粉
然後要印預約夾書單,本來預設就是大台的
他"硬要"連小台的!!!怎麼有這種人。
後來我請印表機廠商把其中個一個紙匣改A5,
他不得已才改到大台的。

有一次跟他吵架,
他居然還發line跟群組說怎樣,所以我就生氣了
我是不知道他持什麼心態....
總之那一天,但底誰對誰錯?
在現場的有幾個? 幾個人知道實情?
我是累積了很多的氣,實在是受不了他的行徑

 

 

剛開始真的覺得這個同事不錯
有什麼私事問他,他也會幫我
還會帶我認識高雄的街道

久了之後才發現

真是日久見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