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都沒有結婚的真實感


這個月6/5去登記了
配偶欄多了吳先生的名字

但是一點都沒有結婚的真實感阿

還是各自過個自的生活

沒真實感倒不是因為還沒有婚禮
而是,現在的生活跟之前沒兩樣吧

數一數我也才見過他爸爸3次面
住過他家1次

預計是11/29,老公那邊宴客
我這邊只打算請幾位真正要好的朋友
老公說我的親戚(只有媽媽,4個姐姐的家人)不算,他會留1桌好友桌給我


所謂請真正要好的朋友就是
平時有在連絡互相關心,知道近況的朋友
沒交情 或 交情甚少的同學、前同事 、朋友就免了
婚禮還是別亂炸阿
不需要比排場阿,找幾個姐妹淘已足夠
至於親戚,除了我自己的親姐姐,其它則是我媽媽的事了
親戚跟我也都沒有往來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