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那裡二樓沒廁所
整個孕期,我上廁所上到害怕
如果坐月子期間還要我樓梯爬上爬上上廁所,我應該會瘋掉
傳統坐月子是說,儘量躺著休息,不要久站、蹲坐或爬樓梯

有跟媽媽提到沒廁所
媽媽說最好用尿桶
用尿桶我又考慮到衛生問題
會不會整個房間都有味道?
我前期要換產褥墊吧? 如果手髒了?
我不用保持陰道清潔?
換寶寶尿布手髒了? 
餵母乳前我不用洗手?
有上網查說產後會有漏尿、頻尿問題

因為沒生過,不知道還有哪些問題
也知道自己是否能恢復良好?
我很害怕,真的不想上上下上爬樓梯

如果坐完月子,上上下下爬樓梯
就當做是遖動

吳先生幫我問婆婆樓下房間,前2週可不可以先住
結果是不行
聽到整個很難過,吳先生又說他覺得還好
聽到心都涼了半截
生是我在生,又不是他在生

有錢真想去月子中心

後期都睡不好
坐月子期間帶小孩應該也沒得睡

去月子中心多好
什麼都不用擔心

養好身體就好

那一個月也不會有育兒、洗澡、洗頭的衝突
又不用麻煩婆婆

是真的想去月子中心

我有調整心態
沒辦法的事,如果上帝要我去月子中心
應該會有奇蹟出現
沒有的話,就這樣吧~
接受這一切

昨天晚上有2通未接電話,婆婆來電
婆婆是想問我房間窗廉花色
婆婆也有安慰我
傳line跟我說
『不好意思!媽沒提供好的!舒適的地方!讓妳好好的休息!要委屈妳了!』
『以後我們有能力再找!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看了真是感動

婆婆肯幫我坐月子我就很感謝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整個婚姻,我一直是個享受別人付出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