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時光倒流回到25、26的年紀
我不會把第一次給那麼差勁的男朋友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的第一次是給現在的老公多好
真是年紀愈大愈保守

主要也是第一個男朋友太差勁了
當時的我也不自愛,才能容忍別人那樣對我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現在的我心存感恩

遇到現在的老公

不過,我還蠻常懷疑老公的
女生的直覺

交了2個男朋友,我覺得我的直覺還蠻準的

男生真不是靠得住的
現在網路通訊發達,要搞暖昧,機會多的是阿
要多提防才是
搞暖昧期當然說沒什麼阿

我對老公說
果然要善待交住的女生
免得分手後,對方會有怨念

像我,曾對我好過的,
分手後現在想來就很淡然,沒什麼好怪的
就祝福他,他有他的選擇
他想要臉白一點的,胸部大一點的

而對我差勁的,快十年了,心中還沒釋懷
也許,我真正無法面對的是,
當年不自愛、甘心被那樣對待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