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於2013.12.19

吳先生去了大陵,我已做好了心理準備
他都說他不會亂來,他不會亂來,可是別的女生呢?
現在的女生都很主動....
我又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怎麼想都危險。

"李小豬"無所不在阿
有幾個男生能擋得住誘感??

重點應該是,我的外表條件沒那好又負債...
年紀也真的有了,工作也不稱頭(怎麼那麼慘)
如果吳先生真喜歡上別人了,我也不能怪什麼。

 

我跟吳先生的連絡方式只有line
這幾天我發覺他怪怪的
昨天,我傳訊息給他,他沒有回我,擔心"
馬上有回音,他說他網路不穩,剛恢復
我...我該相信他嗎?

今天中午午休傳的訊息也沒有回我
他說他睡著了

女生第六感是很準的
跟第2位男朋友交往時也是這樣
第六感告訴了我
結果呢~~~果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