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工作辭了,做到3月底
回家待產
因為不想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挺著肚子在高雄生活

跟老公說我要住娘家
老公沒說什麼

住娘家的好處,媽媽會準備好三餐,我連幫忙都不用
也不用做家事.....
佩佩說羨慕我,像個公主
是阿,我想大概只有娘家的媽媽會這樣縱容(?)女兒吧

我是不知道老公怎麼想
反正老公說"好"
公公也沒跟我說什麼

我是這一兩天才想到老公跟公公的感受是什麼?
老公一直說我很囂張

老實說,目前為止,我嫁了像沒嫁
嫁了之後,一樣住高雄上班,
假日也不常回家
現在懷孕了,也"理所當然"(?)在娘家待產...
跟公公、婆婆實在不親,說過的話搞不好十句都沒有
(打招呼不算)
小孩出生後,也不知是跟公公住或婆婆住,總沒那麼好又讓我住娘家帶小孩吧
跟公公住,我寧願跟婆婆住
當然最理想的是跟老公搬出去住
但是老公會在哪工作都不知道
搞不好又會去大陸....

說到懷孕,去年十月十八日驗孕發現2條時
嚇哭了,因為我還沒有心理準備阿
感覺老公比我還高興

現在覺得,能懷孕真是太好了
畢竟我也36歲了,再晚個幾年生會更辛苦

很感謝肚中寶寶的來到
不管寶寶是為了媽媽或爸爸而來
是好因緣或不好的因緣
我都覺得很感恩
肚子有一個生命真是奇妙的事
想當初第一次去婦產科確認,照超音波才一個小小小的胎囊阿
現在長這麼大了

期待六月中跟寶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