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中工廠當女工
每天不到8點出門,晚上加班到9點,9點多到家
週一到週五天天加班的話領不到2萬4千
完全沒加班就是接近一萬九而已
中午供一餐,加班再供晚餐
工廠沒週休,是隔週休

佩佩也常加班,但是她薪水4萬
她週休,國定假日也休

誰說職業無貴賤呢?
回想在工廠當女工的日子
就是很廉價
為了生活,
沒有自己的時間
把命賣給公司,1天十二個小時
價值不到2萬4千?

真得很高興離開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那是暫時的
雖然是暫時的,但我也待了快2年阿
我寶貴的青春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也許,我自我評價低,覺得我就是值這樣
這當中,還要好好的深入探討自己的內心

那時遇到老公跟老公穩定交往
承蒙老公不嫌棄
這一點我也是感謝老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