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老公

雖然有時會對老公鬧彆扭,耍個小脾氣
整體來說,老公算是對我不錯

前一陣子,自己挺著肚子在高雄過活,覺得受到老公冷落
我的生日、情人節都沒表示
那一陣子覺得他很冷淡
一點都不關心我,心中只有遊戲、小說
知道我要回北港找產檢醫院都沒表示什麼
我自己一個人搭客運回北港然後騎著腳踏車去找醫院

女人的直覺,總覺得哪出了問題
莫名的傷心,不理老公近2週的時間
那一陣子,常哭、心情也很低落
去產檢照超音波時,醫生說寶寶嘟著嘴
看著拍下來的照片,還真的嘟著嘴
一臉苦情
我知道我要保時好心情
那一陣子,傷心哭泣時我覺得很對不起寶寶
但是我跟寶寶說,讓媽媽哭一下
我實在是太愛哭了

事情過後
還是要和好

整體來說,老公是真的對我不錯

這不錯是"真的"不錯

不是像之前的2位男朋友
明明別人覺得這樣那樣
我還硬要自欺欺人說,說對我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