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4月回家待產後,只有前2~3天睡得著
後來就睡得很不好,翻來覆去,有時幾乎都沒睡
不是睡不好而已,嚴重的時候是整晚沒睡阿

躺著又很難受,剛躺下時,好,舒服,要睡了,
因為很想睡,照理說應該很快睡著
卻睡不著
躺到這個姿勢不舒服了,換回仰躺
不到幾分又換右側躺,剛換時,好可以睡了,
在還沒睡去之前,這個資勢又不舒服了
一整晚翻來翻去
又加上頻頻起來上廁所.....

真的不知哪裡有問題
我知道肚子愈來愈大本來睡眠就會比較不好
但也不至於像我這麼誇張到幾乎整沒睡

躺到後來心情很好,我很想睡阿
為什麼睡不著呢?

之前在高雄,
可能肚子剛開始變大的適應期
晚上躺著有一陣子受頻尿所苦,躺著也不舒服
但是一陣子也習慣了,雖不比之前的睡眠
倒也能接受
那時高雄的產檢醫生有開安眠給我吃
他說,如果真的受不了再吃,睡眠不足會影響胎兒
但是我半顆都沒吃,還能承受的地步

回來後,真的欲哭淚,
我想睡,都睡不著阿
跟雲林的產檢醫生說,睡不好是正常的
他不贊成吃安眠藥,說對寶寶不好


回來後我繼續忍忍忍~
連續三週都沒睡後,我受不了了
跟媽媽說我要去看中醫
有先打去產檢醫院詢問,得到的回答是可以去看看,但不要依賴
然後老公來載我去恆安堂看中醫
問中醫師是因為懷孕後期睡不好嗎?
醫師說我的狀況不是,體質問題,但也沒明說什麼問題
開中藥粉7天及3帖要燉的藥包,一千多元也不便宜
我個人是很排斥沒事吃藥
但我不想都沒睡.....

當天晚餐後吃一包,有睡到了,但是很短暫
"短暫"睡到了....

我跟媽媽說,我怕中藥粉當中有安眠藥
不敢照三餐服用
個人覺得中藥粉不一定好
反正沒事藥別亂吃

目前是晚上一定吃,早、中不一定
有時還是整晚無法入睡

昨天去檢產,跟醫師提到我有去看中醫,他還是說
儘量不要吃,忍一下,再一個多月

整體來說
懷孕對我來說,前面孕吐、沒食欲對我來說是還好的
可怕就可怕在現在後期的都沒睡....
我怕我會爆肝

還好4月就回來待產了
如果還在高雄,白天上班,晚上沒睡又自己孤單一個人......
在家裡,佩佩開玩笑說我像公主
我確實是不用準備三餐,不用做家事
只有在娘家才能這樣吧

感謝媽媽....

感謝老公,願意讓我回娘家

公公也沒對我說什麼

再一個多月
生了之後在斗六婆婆那坐月子
坐完月子,實在是不想在古坑帶小孩
想到會有很大的壓力

真希望能跟老公搬出去住
但是老公工作都還沒著落
昨天老公跟我說他說不定會再去大陸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