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第一個男朋友
他對我那麼差勁
我無法騙自己我已經釋懷了

差勁行為要寫實在寫不完
可怕的是,當初的自己居然能忍受

當年上台北跟他見面,"都是"台北地下街、國圖
吃飯的印象都是便利商店飯團,
繞很久走到地下街的樓梯口,坐在樓梯地板上吃
也曾在商家前人來人往的對面克難坐著吃便利商店的東西
不是有商家專門椅子供人坐著吃的那種,就是很隨便讓路人坐靠休息的那種
或是在國圖地下室的便利商店

有幾次去虎尾找他,他是騎腳踏車來載我
他說機車被他弟騎出去了
我跟他說,你沒跟你弟說你要用到摩托車?
那一次還在街上巧遇他弟弟

有一次是在虎尾中午接近吃飯時間
他爸爸打來問他在哪?說有買他的便當
然後他就回家吃,把我載到素食店
他回家吃完再來找我,
我的印象中並沒有馬上,因為我等很久
我吃完了自己走到對面國小的溜滑梯等他

以上寫的這些都是輕微的,沒什麼的,我 還記得的

但是在當時的年紀,我們已經26、27歲了

別人26、27歲的年紀在幹嘛呢? 交怎樣的男朋友呢?

我不知道我該感謝他什麼?
感謝他早期曾幫我付過1~2次礁溪到台北的車錢嗎?(比起其它點這點真的該感謝吧!!!!!)
感謝他帶我到小館吃飯然後去付2人不到100元的錢
用著驕傲的眼神跟我說「偶爾也要上一次餐館」嗎?
感謝他在別人敲他房門,他示意我去躲廁所的眼神嗎?
感謝他騙我聖誕節要跟學長一起過,結果變學姐嗎?
還親眼見到他跟學姐提蛋糕一起走進他宿舍?

有一個題外話,之前我並沒有很喜歡白米飯
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白米飯呢?
自從去他那住了幾天都沒吃到白米飯後
(都吃土司、麵包、泡麵,煮泡麵還說我浪費他的電,叫我用外面的飲水機)
才覺得白米飯的珍貴


要寫真的寫不完

只能說都是自己不自愛,不懂得尊重自己

以上,我想跟有沒有錢沒有太大關係
當然,有錢,生活會有些品質
但沒錢也不是這樣對待女朋友阿

若認真說要感謝什麼
畢竟他也花了他的時間,跟我相處了那麼一段時間
還好彼此沒有再繼續下去,人的青春有限阿

現在36歲了才在生小孩,深深體誤青春的重要

過了10年了,居然對這種人還沒釋懷

虧我有在看心靈成長的書
真是看到背上去了
也許是我有更深層的內心沒去面對

他對我那麼差勁,當時的我居然那麼不自愛能忍受
事後我喜歡上第二個男朋友,跟他提分手了
也許是內疚?? 所以還沒釋懷??
他怎麼對待我是事實
我的不自愛也是事實........


第二個男朋友倒還好,畢竟他曾對我好過(這是重點)
想到第二個男朋友現在覺得沒什麼

他曾讓我很傷心很傷心很傷心,整整哭近了6年,
前3~4年真得是很可怕,隨時想到隨時能哭

現在想到他倒很淡然
一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過客,一樣讓我學習要自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