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歲才準備要生第一胎
體力上真的有差

讓我想到,跟第一個男朋友交住時26歲左右
那時我出社會了,他還在讀研究所
出去約會,飯錢大都我在付,不管大錢小錢
他去付的飯錢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而且都小錢
老實說,外面吃飯,他去付錢,"我有印象"的只有2次,5次是高估了
這邊要補充,久久去住他那幾天,都吃泡麵、土司、麵包,2人份好像也是他付

跟他出去,我口喝了,想喝個飲料都說不出口
他花在我身上的錢"少"得可憐
我們沒去過什麼花錢的景點
交往一年多吧,看過幾次電影,當然也都是我付
看電影其實很花錢,2人看一下場來要花七八百元,他都會加點餐點
當年我是想說,他還在讀書,沒在賺錢

他是一個很差勁的人,交往沒幾個月,我就陸陸續續提過分手

跟我交往時,他跟一位學姐搞暖昧
奇怪的是,我是知道且同意的(?)
可見當時我多麼不自愛....
當年那個學姐好像31歲,他嫌棄學姐太老,31歲了以後生不出來
我想到,我跟吳先生相遇,我已經33歲了

跟第一個男朋友交往時,我在出租大廈當行政櫃台
有時會跟他說一些工作上的事,
有一次他跟我說『妳以為妳工作多高尚?還不是高中畢業就可以做?』
跟吳先生相遇時,我只是工廠女工

 

兩相比較之下...
真的是很感謝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